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

Costa,我是意夢。

在Costa裡,不少客人對我並不陌生。回想當初會踏入這家店純粹是個意外,那時我是個從外地來台中讀書的學生,那時尋遍了許多工作地點也做了許多工作,不過卻都不是自己所真正喜歡的。對工作的地點即便是工讀我也不隨便當它只是個賺錢的工作,一直想找一家有自己喜歡的風個與自己喜歡的餐飲,那時候當我被通知面試並踏入Costa時,我聽見自己喜愛的音樂風格後,便想,就是這裡了,Costa。結果就這樣到現在踏入了第三年,我喜愛我的工作也喜愛Costa的所有,更喜愛來Csota的您們,每每踏出Costa尋找另外一種工作環境的時候,到後來都想念那些Costa的客人,若干年後的今天才知道,原來您們是我工作的原動力,雖然很籠統卻很真實的呈現在我的心境轉變上。在這裡我完成了我夢想的學業,也分享了許多您們的故事,我感謝您們的支持與鼓勵也感謝光頭能如此的讓我盡情發揮,也感謝Costa的所有夥伴給予的溫馨感。在邁入第四年的Costa,我們一直努力的呈現我們對您溫馨、分享的初衷,歡迎來到Costa。
《Daisy.夢》

沒有留言: